不得不说

  小偷真的是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存在

  这不快到春节了

  他们又开始活动了

  ……

  “1月12日晚,张店一小区失窃,业主告知巡逻保安。两名保安立即查找嫌疑人并对其围追堵截,一名嫌疑人逃跑,另一人则掏出刀子反抗,两名保安与其展开搏斗,将其制伏。其中一名保安被刺伤胸部。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记者采访获悉,龙凤苑小区擒获盗窃嫌疑人的两名保安是物业公司的保安队员张海刚和孙凤强。

  保安科负责人朱德顺介绍,12日晚8点40分左右,有业主发现30号楼1单元负二层有一间储藏室被盗,并立即向正在小区内巡逻的保安反映。保安张海刚赶紧对该情况展开巡查。

  他在30号楼与29号楼之间发现了两名可疑男子,两人拿着两个大手提袋。张海刚迅速向他们靠近,两人丢下手提袋,往西逃窜。张海刚一边用对讲机呼叫其他保安队员,一边紧追不舍,随后保安孙凤强赶到,和张海刚一起对两名盗窃嫌疑人展开包夹堵截。

两名保安迅速赶到,对嫌疑人展开围捕。两名保安迅速赶到,对嫌疑人展开围捕。

  当时,一名嫌疑人冲向路边绿化带逃离,另一人则掏出刀子试图反抗,张海刚和孙凤强合力对其围捕,并将其放倒在地,将其成功制伏。

  随后,民警赶到将被擒获的嫌疑人带走。孙凤强这时才感到胸部疼痛,他脱下棉衣和毛衣,发现右胸部伤口明显,流血较多。

  经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检查,确定孙凤强系被锐物刺伤,伤口深度为2厘米,所幸无生命危险。

  这小偷真是猖狂,

  盗窃还伤人!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千万要注意,

  如果发生行迹可疑者,

  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

  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