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27-105击败吉林,拿到两连胜。这场比赛高速男篮赢球最大功臣应该是外线的张庆鹏和潘宁,两人联手命中13个三分球。其中,潘宁登场23分钟,拿下15分4个篮板球,还在内线给了昔日火箭大将兰德里一记大帽,表现十分出色。

  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一边擦汗一边休息的潘宁还在跟助理教练沟通如何调整状态,以及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当面对记者采访时候,潘宁笑着说,“也没啥,他们刚才还说,我是吉林队杀手,一打吉林就来劲。”本赛季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潘宁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0分6个篮板球,也是球队的奇兵。如今山东队主客场双杀吉林队,潘宁一人得到35分。

  其实,一个球员的爆发肯定是有原因的,近期的比赛中,潘宁其实并未得到太多的登场机会,“时刻在准备着吧,一直没有放松要求,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只要登场就会全力以赴。”就在本场与吉林东北虎的赛前一天,由于球队刚刚从杭州客场返回济南,下午是选择性自由训练,闪电体育记者现场观看训练时,潘宁是独自一人来到体育馆进行投篮训练,“其实,我觉得下周四打辽宁才是硬仗,期待着那场比赛全队集体爆发,能拿下一场胜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