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口子玩“仙人跳”跳进拘留所

  妻子色诱网友丈夫负责打劫 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早报讯 为了给母亲还债,夫妻二人自导自演一出“仙人跳”,而在敲诈过程中又当场实施暴力,演变成了一起抢劫案。昨日,记者从市南检察院获悉,二人已被批捕。

  为母还债设计“仙人跳”

  张某和妻子王某自老家来青后,顺利找到工作,每月均有稳定工资入账。但天有不测风云,张某母亲贷款的10万元无法清还,银行频频催债。无奈之下张某母亲联系了儿子和儿媳说明情况,并表示一月之内必须还上。二人经过多方筹钱,依旧凑不齐这10万元,而此时,王某心生一计与丈夫商议,利用社交软件“附近的人”放长线钓大鱼,将陌生男子约出来,让丈夫紧跟其后,二人联手敲诈勒索。

  张某起先对妻子的提议犹豫不决,可随着还款日期日益临近,张某终于下定决心同意妻子的计划,并准备好了折叠刀静候“愿者上钩”。此时的王某已在社交软件中发现了目标,并逐渐与其接触。两天后,交谈甚欢的二人约定好见面。王某通知张某,让他准备好折叠刀跟在其身后。

  抢劫不成反倒主动报警

  此时的被害人正为即将面临的“艳遇”心动不已,驾车来到了约定的地点与王某吃饭。餐桌上,王某不断暗示被害人去酒店开房并不断劝酒,同时发微信提醒张某不要跟丢。酒过三巡的被害人带着王某来到宾馆,发生关系后突然冲出一名男子,手握折叠刀扬言被害人要么给钱要么挨刀。被害人意识到被骗,即使张某再三威胁,还是拒不拿钱,随后更是冲上前去抢夺折叠刀,在一番缠斗之后张某捅伤了被害人。

  事后张某越想越气,“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儿让他愤愤不平,于是张某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声称自己的妻子被强奸。根据警方报警记录显示,同一时间,酒店女服务员也拨打110报警,称酒店内发生争斗。而在警察到达现场后,张某和王某更是自导自演指着被害人恶人先告状。在警方侦查之后于当日立案,以涉嫌抢劫罪将二人拘留。目前,市南区检察院经过审查,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青岛早报记者 樊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