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报道,昨天下午5点多,济南医院一辆救护车执行完出车任务后,返回医院,途经历山路和山大南路交界的路口时,驾驶员高师傅发现前方一个男青年尾随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子,要下手。这是当时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情景。

  这个小偷快速上前,将手伸进这个骑车女子身后的挎包里,抽出钱包,而这个女子毫无察觉。救护车驾驶员高师傅当即下车追赶小偷,小偷迅速沿着历山路东侧往南跑去,追了大约五六十米,小偷做贼心虚,将钱包扔到了路边绿化带里,继续逃窜。考虑到当时正值交通晚高峰,车多人多,120救护车还停在路上不安全,高师傅就没有再追下去,将钱包交给了随后赶来的民警。

  高师傅说,钱包里有几百元现金,银行卡,各种票据、会员卡之类的。女子自始至终也没有察觉钱包被偷了。

  失主刘女士回到家还没有发现钱包被偷了,接到电话,还以为是诈骗分子打来的。最终刘女士从民警那里领回了钱包。

  驾驶员高师傅外出要当心自己的物品,不要大意。

来源: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