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济南水务集团“小白热线”志愿者服务队本周六(11月4日)将走进社区,为居民送“服务”。

  据了解,本周六,济南水务集团将在高新区济钢新村社区、市中区舜玉社区、西客站大金新苑社区、槐荫区匡山社区、历城区百花社区、市中区伟东新都社区六个社区同时举行供水服务活动,现场听取市民对供水服务建议、意见,帮助居民解决各类用水诉求。

  结合实际工作,济南水务集团将在社区进行防冻普查、宣传,张贴冬季防冻温馨提示;现场办理水费收取、更名过户等业务;提供表内漏水听漏、消防栓放水及为用户提供检漏等技术支持服务;配合物业或开发商对小区内户表用户开展入户检修工作;提供提供二次加压清水池及水箱免费清洗以及相关的水质咨询服务。

  活动当天,现场还将进行以“爱水、护水、节水、用水”为主题的公益讲堂活动,向市民介绍用水常识。

  如果您家里有任何的用水诉求,欢迎市民朋友参加供水服务活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蒋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