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贾晓宇)根据山东省气象台10月11日早6点发布的天气预报:连续3天阴雨的济南放晴,菏泽、济宁、枣庄、临沂等鲁南和鲁中局部地区仍有雨。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9℃,其他地区10~12℃。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6℃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9℃,其他地区10~12℃。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7℃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0~12℃,其他地区13~14℃。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