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菏泽9月26日讯(记者 彭芳)9月26日,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官方微信“牡丹网警”发布万象城小区打架情况的通报(二)。具体如下:

  9月25日,发生在中华路万象城殴打他人案件中,涉及殴打他人的侯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牡丹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警方最新通报:菏泽万象城小区行凶打人嫌犯已被抓获

  9月25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官方微信“牡丹网警”发布万象城小区打架情况的通报。

  9月25日8时56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中华路万象城物业公司保安因停车问题与业主发生冲突。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牡丹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到场处置,并及时调集刑侦、治安等力量进行侦破。目前,行凶打人的违法嫌疑人侯某某和参与者已被抓获,受伤业主已在市立医院得到及时救治并正检查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处理,相关进展情况警方会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