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今天上午开幕的2017城市购物节上获悉,嘉年华主题乐园将于12月份运行,届时岛城市民又多一处游乐新去处。嘉年华主题乐园包括水上乐园、家庭乐园、动感乐园和海上嘉年华地标——“琴岛之眼”摩天轮游乐单品。三个乐园由一段精彩的海底探险故事串联。

  青岛海上嘉年华,位于西海岸唐岛湾旁,总占地面积约为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购物、休闲、游憩、娱乐、餐饮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旅游综合体。

  嘉年华澳乐购拥有近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是一站式国际名品直营奥特莱斯,在嘉年华澳乐购,消费者能享受到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奥特莱斯体验,感受到如诗如画的欧美建筑美景与充满活力的时尚氛围。在色选、尺码齐全的品牌门店中尽情选购品牌直送的正货商品。这其中有国际精品Armani阿玛尼、a.testoni铁狮东尼、Books Brother布克兄弟、TRUSSARDI楚萨迪等,美式休闲品牌GANT、TOMMY HILFGER、HAZZYS、GAP等;运动品牌NIKE、ADIDAS等,流行服饰雅莹、恩裳、珂莱蒂尔等。

青岛海上嘉年华青岛海上嘉年华

  青岛海上嘉年华不仅满足客群对服装品牌多样化的需求,更要满足全客层“吃喝玩乐”的需求、制造全天候的精彩,是嘉年华澳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的精髓。除国际名品outlets外,嘉年华澳乐购超大体量的欧美风格街区建筑、多功能休闲娱乐设施以及品类丰富的餐饮,在尽情享受购物的同时满足全家人的需求,每个人都能体验到自己想要的,适合全家人休闲娱乐游玩,也适合用来接待贵宾,让海上嘉年华成为你的假日首选之地。

  嘉年华澳乐购很重视文创品牌和儿童教育类品牌的引进,除了占地面积高达6000平方米的乐高教育体验中心、海极星滑冰世界、成龙耀莱影城之外,还入驻了知名教育品牌—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知名文创品牌—“紙の樂園”、Angel(安格)国际艺术中心等,这些品牌的入驻,让嘉年华澳乐购不仅仅是购物胜地,也成为有文化底蕴的旅游新地标。

  嘉年华澳乐购河畔主题餐厅街:汇聚两岸三地美食,从世界十大美食代表之一的鼎泰丰到台菜龙头欣叶小聚,从青岛特色美食船歌鱼水饺、海宴海鲜自助到道地川式烤鱼明火炉上炉,以及韩国料理客瑞吉、法式铁板烧、汉堡王、满记甜品等,40余家特色餐厅,涵盖世界各地美食,配合河畔美景,为青岛市民提供舒适的用餐体验。

  (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