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晚,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燕山小区北区11号楼前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一名女子将一男子捅伤。13日晚,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燕山小区北区11号楼前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一名女子将一男子捅伤。

  14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虽说事情已经过去了12个小时,但是在现场仍能看到大量血迹。在这些血迹两侧,散落着许多家具和厨房用品,杂乱无章。记者发现,大部分厨房用品已经破碎,据知情者透露,这是昨日打斗中损坏的。

  在居民楼的西侧,记者还发现了一些血脚印。据住在周围的居民介绍,这是受伤的男子留下的。当时这名男子受伤后,便顺着11号楼西侧的小路向南走,出小区大门后,终因失血过多倒在路边。记者在小区的南门处发现了一大摊血迹。

  为什么双方会发生冲突?燕北社区居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因为房屋纠纷。

  据了解,捅人的女子姓吴(音),今年三十多岁,和父母一起居住在燕山小区北区。据说吴女士的父亲是搞工程的,但不知什么原因,这套房子被抵押了出去。后来经过法院判决,这套房子归属他人,随即房子被售卖。虽说产权变更,但是吴女士一家一直没有搬走,买房人因此无法入住,双方冲突不断。而这正是这场冲突的导火索。

  13日中午,买房人带着几个朋友来到吴女士家中,发现家中没有人。于是,他们就把吴女士的家具、厨房用具等搬到了马路边。到了晚上9时30分左右,这些人再次来到该处,此时吴女士在家,双方发生冲突,在一顿激烈地争吵后,吴女士捅了一名男子一刀,男子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了济南市中心医院。

  14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从医院方面得到消息,该名男子因伤势过重,已经离世。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案情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