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两张床垫从高架路上坠落,砸翻一骑车男子。 记者赵世杰 摄

  29日上午10:40左右,天桥区北园大街与历山路交叉口东北角,一男子骑电动车在路口等待信号灯时,被高架路上掉落的两张近2米长的床垫砸伤头部,血流不止,随后被同行家人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理调查。

  中午12:00左右,事发路口处,掉落的两张近2米长、10厘米厚的双人床垫还摆在地上,一旁一辆香槟色电动车侧翻在地,车头的反光镜碎了一地,周围地面上一片血迹。两张擦过血的卫生纸被团成团丢弃在路边。

  “就是这两张床垫砸伤我爱人的。”一名女子介绍,早上他们夫妻二人骑电动车出门,行至北园大街历山路交叉口时遇上红灯,在路口停车等待,“当时他在前,我在后。”就在此时,路口上方的高架路上突然掉下来两张床垫,丈夫随后被砸倒,她回忆说。

  头部被床垫砸伤后,男子被送往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疗,“头上砸了个窟窿,医生先给简单包扎处理了,剩下的还得等CT结果出来再说。”他妻子表示,当时从高架路上掉落的床垫共有3张,其中有两张砸到丈夫身上,另外一张掉落到马路中央,后被人捡走。“好好的怎么还有床垫能掉下来,把我爱人砸成这样,真是太危险了!”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调查处理,“附近家具城比较多,初步估计应该是4.5吨以下的送家具的蓝牌货车上掉落的。”交警表示,“将调查附近监控,寻找事发车辆,事发时是白天,视线情况较好,监控里比较容易能提取到有效信息。”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