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风,细碎地从心尖上拂过;五月的季节,又迎来了最美节日“母亲节”。5.135.14青岛方特特别放“价”,女性入园只需110/人。

项目很欢乐,看你如何玩

5.13-5.14,女性入园不仅享受110/人的半价优惠,还有多彩项目等你来。如果你是爱挑战、爱表现的时尚辣妈,逃出恐龙岛、火流星、魔法城堡等项目带你体验刺激与惊险;如果你是文艺清新的妈妈,旋转木马、生命之光、飞越极限等项目带你找寻浪漫与远方。当然,不管你是否已成为母亲,不管你是超萌萝莉、单身贵族、或是快乐老人,青岛方特类型多样的项目总有你的style

节目很出色,怎样都好看

女人如水,有水般的柔软,女人如花,有花般的绚烂。5.13-5.14“母亲节”优惠期间,青岛方特精心准备风格迥异、类型多样的节目,致敬最美的半边天。乌克兰美女用热情似火的桑巴舞、性感妖娆的爵士舞展示女性的美丽与妩媚;来自乌干达黑人朋友用非洲部落的甩臀舞和草裙舞再现原始部族女性的魅力;更有佤族同胞用古老的传统舞蹈给予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当然,大型舞台剧《梦幻之旅》早已为你准备好,只等你来一起穿越。

美食很诱人,也要挑着吃

身为女人,不仅要保养自己的脸,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胃。青岛方特“色香味并存”的美食已经上线,看你如何选。萌味至上、山东唯一的“熊出没主题餐厅”重磅来袭,让你体验熊出没家族口感爆棚的二次元美食;在充满欢乐的青岛方特,在美食总动员里,吃个炸鸡喝点啤酒,再来一份德式风味套餐,绝对让你的胃开怀大笑;还有让人欲罢不能的麻辣香锅、三条美食街的各类小吃,让你的胃与你一起开启欢乐之旅。

欢乐半价,特别为妳,513日—514日,青岛方特女性半价,每人只需110元。来方特,欢乐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