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4月23日讯(记者唐福晨)4月22日下午4点多,济南将军花园小区3号楼发生一起入室持刀杀人案。一名男子将一对夫妻俩在家中捅死,目前,凶手已经归案,历城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资料图资料图

  原标题:济南男子入户捅死夫妻俩 疑因电梯内“碰了一下”

  23日上午,记者赶到济南将军花园小区3号楼,3辆警车停在楼下,其中一辆警车里坐着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小区居民说,她就是凶手的妻子,民警将对她进一步做笔录。

  对于昨天下午4点多发生的命案,小区居民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案发后,他赶到被杀害的夫妻俩家中,发现两人已经躺在血泊中,没有了呼吸。

  据了解,被害的夫妻俩住在3号楼12层,凶手和他们住在同一栋楼的17层,彼此之间经常打照面,一位居民说“当时12层与17层的两位居民一起乘坐电梯,一个人出,一个人进,相互碰了一下”。住17层的男子回家后拿了把刀,到了12层男子家,叫开门进屋后,将屋内的夫妻俩捅死。

  居民们说,凶手约50多岁,患有眼癌,据说已经到了晚期。而在去年,因为抢车位,这名男子还动手将2号楼一对夫妻俩打伤,“那件事还没有处理完,现在又出这个事儿”,一位居民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23日下午,济南公安历城分局发布案情通报,嫌犯在行凶过程中受伤,已被警方控制并送往医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