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关于2017年提供网络订餐服务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阳光巴蜀酒楼等8家单位的9批次产品被检不合格。

  近期,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提供网络订餐服务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抽取样品包括自制面制品、熟肉制品、非发酵豆制品、粉丝粉条、酱腌菜5类200批次,经检测,合格样品191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合格率为95.5%。

  据不合格名单显示,奎文区北海阳光巴蜀酒楼的粉条,铝含量不合格;奎文区东关潍州和乐王快餐店的甜蒜,苯甲酸、糖精钠、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等项目含量不合格;寿光市兴圆聚大酒店的粉条,铝含量不合格;寿光市北港渔村的粉条,铝含量不合格;青州市丽华粥店的粉条铝含量不合格,调制海带苯甲酸含量不合格;高密市凤城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群英饭庄的红薯粉条(干粉条),铝含量不合格;昌乐过锅瘾快餐店的宽粉,铝含量不合格;潍坊高新区鸢都景芝小炒酒店的粉条,铝含量不合格。(中国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