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10月9日,青岛航空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特色航班活动,将浓厚的节日氛围搬上蓝天,向每一位老年旅客送上关怀与祝福。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活动于青岛至泉州、贵阳、兰州航班正式开展。在餐饮服务结束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古诗词接龙环节,由乘务长诵读上一句,旅客以按呼唤铃的方式进行抢答对接。在乘务长的带动下,客舱内的氛围也逐渐活跃起来。经过激烈的角逐,此环节最终有6名旅客胜出,乘务员为每位胜出的旅客送上了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随后进入了量血压、献爱心环节,乘务员手拿血压计步入客舱中,认真地为每一名老年旅客测量血压,同时也和每一位老人进行亲切的交流。在沟通后得知,很多老人的孩子都身在外地,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回家。其中一位老人对乘务员真切的说道:“我的儿女都在外地工作,有时节假日也只有我和老伴两个人在家。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没想到能在飞机上度过一个这么难忘的重阳节。谢谢你们像儿女一样关心我们,这份温暖和用心让我非常感动!”。老人朴实的面容和感人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活动的最后,乘务员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精美的青航定制水杯和祝福卡片,旅客们也纷纷向乘务组的优质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活动最终在一片温暖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重阳节机上特色活动不仅拉近了青航和旅客之间的距离,也使每一位旅客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强大感召力。青岛航空将继续以各类节日特色航班为载体,弘扬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重阳佳节,祝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够健康长寿,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