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由长清区委区政府、齐鲁晚报、 济南西城投资集团联合主办,新浪山东协办,江淮汽车特别赞助的2016济南西部音乐节,将在齐鲁汽车生活广场火爆开唱。这是一场属于济南人民的周末音乐派对,更是一场集摇滚、流行乐、民谣、布鲁斯等多种音乐文化于一身的大咖音乐秀场。9月份的最后这个周末,我们相约齐鲁汽车生活广场,给自己一次放松的机会,跟随2016济南西部音乐节的节奏,尽情享受这场好玩、刺激、充满无限青春活力的视听盛宴。

  本届济南西部音乐节,力邀华语乐坛极具青春活力的女歌手许飞领衔主唱,《我要的飞翔》、《左半边翅膀》、《父亲写的散文诗》、《那年夏天》其经典代表作有望在现场动情上演;不仅如此,主办方还贴心的为济南市民邀请到上层社会、齿轮、小歌快跑等几支本地的实力乐队组合,为济南市民奉献一场充满青春活力又具有本地特色的音乐盛典。除了劲爆好听的音乐可以大饱耳福,24日当天,还有啤酒烧烤等美食现场供应,烧烤美食的诱惑,配合酒精带来的神经麻痹,再加上动感激情的流行摇滚,这场音乐节值得期待。

  如果你来过2015年济南西部音乐节,一定会记得2015年9月19日那天晚上,近万人齐聚齐鲁汽车广场,与宋冬野齐唱《董小姐》的火爆场面。其实,来听音乐节的人,不一定是唱歌多么好的麦霸,但一定能跟随舞台上的歌手哼唱那么一两句。就像周华健的歌词里唱的,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轻轻跟着和。其实,在城市里待久了,人的神经会逐渐麻痹,两点一线式的工作生活模式,令大多数人的生活黯然失色。有没有想过,在夏末秋初的一个周末,逃离城市的喧嚣,逃离钢筋混凝土的禁锢,在一片开阔的旷野,听一场属于自己的音乐会。

  9月24日,2016济南西部音乐节,这场属于济南人的音乐狂欢,在9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给自己一次放纵的机会,我们依然相约齐鲁汽车生活广场,一样的地点,不一样的呈现,9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参与新浪微博话题#2016济南西部音乐节#,讨论属于我们自己的音乐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