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

  为更好地宣传齐鲁文化,使我省推出的十大文化旅游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与某高校联合策划了多国留学生共同体验经典齐鲁文化的参访考察活动。

  据了解该参访团由来自俄罗斯、英国、韩国、柬埔寨、老挝、蒙古、坦桑尼亚、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布隆迪等十几个国家的近50名留学生组成,自6月1日至7日用七天的时间先后参观天下泉城、平安泰山、水浒故里、儒风运河、东方圣城、齐国故都等山东十大文化旅游品牌中的六大品牌。据介绍,活动的第一天,济南的泉情曲韵就把这群老外给迷住了,他们为济南的老街古巷、垂柳曲水和明湖畔的大鼓曲韵深深陶醉,纷纷把所见所闻发到自己的facebook。

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
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

  山东国信国际旅行社为了使这次活动达到最好的效果,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旅游线路涵盖六大文化旅游品牌,旅游景点选取最能代表齐鲁文化的经典景区,交通、食宿均采用较高的标准,力争为参访留学生留下深刻印象,并通过他们的口碑传播,是我们的齐鲁文化品牌走向世界,并吸引更多国家的旅游者前来观光游览。国信国旅是我省知名地接旅行社之一,十几年来深更山东旅游接待市场,先后研发推出了大量享誉全国的旅游产品,如“改革开放看山东”系列考察专线、“步游泉城——发现济南的诗情画意”、“千名好孩子聚齐鲁”、“孔孟故里修学游”、“修齐治平——国学体验之旅”、“企业团队文化建设”等特色产品均深受市场欢迎。他们秉承“传播优秀文化,奉献旅途温情”的企业使命,持续开展“传播美、奉献美,做美丽使者”的竞赛活动,打造了一支首屈一指的接待团队,先后涌现出数名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优秀导游员、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山东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获得者,并被评为十一运会、第十届艺术节等重大活动的先进接待单位。

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留学生参访团游览大明湖

  近期,该社又随同省市旅游部门去珠三角、华东、东北等重点客源市场进行了推介活动,该社推出的“诗情画意,休闲泉城——山水济南逍遥游”、“博大精深,震撼灵魂——山水圣人经典游”、“豪迈奔放,荡气回肠——游水浒,做好汉,礼佛静心五日游”、“酣畅淋漓,个性张扬——赏百泉涌流、观黄河入海、品齐风流韵四日游”、“游山水圣人,逛运河古城——济南、泰山、曲阜、枣庄五日游”、“红色圣地,亲情沂蒙——山东南线风情游”、“品读齐鲁,体验经典——国学研修体验之旅”、“感恩自强,快乐成长——中华成人礼主题教育之旅”、“幸福和谐,富裕安康——齐鲁新农村体验之旅”等特色主题产品均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据该社地接业务的负责人贺莉莉介绍,尽管近年来旅行社业务竞争激烈,但该社的地接业务仍然在稳步提升,今年从目前的报价情况来看,还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