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宇宝行 相约名士钟汉良活动完美落幕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3日11:29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5月10号,“与名士同行,大气自成”活动在沂蒙路七匹狼旗舰店如期举行,著名影星钟汉良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临沂宇宝行携手BMW助力七匹狼开业盛典,赞助BMWZ4,5系GT、3系GT三款车型作为全程礼宾专用车,为名士钟汉良先生“保驾护航”。三款车型杰出表现、卓尔不凡,为名士钟汉良先生提供尊贵舒适座驾。

000000

  虽然下着濛濛细雨,但丝毫不减粉丝们对钟汉良的热情追捧,随处可见身着雨衣的粉丝们在等待着钟汉良的到来。临沂宇宝行宝马专车从临沂铂尔曼酒店迎接钟汉良到达了活动现场,在活动中钟汉良先生表示了对临沂宇宝行衷心的感谢,对于BMW由衷的喜爱。

00000

  彩仪式过后,临沂宇宝行与七匹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建立。临沂宇宝行宝马4S店致力于为各位名士提供尊贵专业的服务,为车友送去纯粹的驾驶乐趣。

00000

  临沂宇宝行宝马4S店从众多的车友中挑选了20位BMW车友莅临本次活动,与名士直接面对面进行互动。

00000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企业文化建设为依托,通过实施品牌战略,竭诚为广大热爱宝马汽车的消费者提供专业、权威的新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目标是成为一流的高档轿车经销商,不仅经销世界一流的产品,还要拥有最高的顾客满意度,为喜爱和拥有宝马车的顾客提供全球标准的服务。

  销售电话:0539-7091111,

  售后维修保养热线:0539-2989888,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内),

  传真:0539-7200701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2071447094 /@临沂宇宝行

  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yubaohang.bmw.com.cn

000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