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全能型选手回归?五问五答宝马新一代X5(3)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2日11:29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00000

  【全新一代X5 xDrive50i M运动版】

0000

  【全新一代X5 xDrive30d车型】

  宝马X5车尾的设计也变化明显,总的感觉是与宝马X1的设计更加接近,L型的尾灯点亮后有双翼的感觉。车身尺寸上,新宝马X5基本延续了老款的尺寸,长宽高为4886/1938/1762mm,长度宽度略有增大,高度有所降低;轴距依然为2933mm,未有改变。新宝马X5在轮毂尺寸上有18寸、19寸可供选择。

  新在内饰:整体设计更显档次,层次感分明。

  相比外观,新宝马X5内饰上的变化更值得关注,采用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区域的层次感更强,弧形的线条更加柔美,整体被皮质材料覆盖的中控更显档次,中控台顶端的大尺寸液晶屏更有科技感。

00

  【全新一代X5 xDrive30d车型】

  新在配置:更多丰富配置,新增多项安全及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国内销售的宝马新一代X5标配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后视镜、带有大灯清洗和自动开启功能的氙气大灯(xDrive35i尊贵型及以上车型配备LED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带制动功能的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互联驾驶系统、带有加热和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等配置。

00

  【全新一代X5】

  高配车型还将配备随动控制LED前大灯、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远光自动控制功能、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四区自动空调、全景摄像头、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