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资讯>正文

临沂首家集成墙饰家居整装装饰公司易启装装饰盛大开业

2018年03月20日 14:04 商讯 

  3月18日,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热烈祝贺临沂首家集成墙饰家居整装装饰公司——易启装装饰盛大开业!

易启装装饰盛大开业易启装装饰盛大开业

  易启装装饰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本着从根本上改变室内装修的各项弊病,致力于整合各项基础装饰资源,18年与国家著名品牌南京美娅莱斯生态竹木纤维集成墙板达成合作,成为首家合作商,至此,易启装完成整体室内装饰的整合,经过多轮筹备,易启装盛大启幕!  

易启装装饰蒋总致词易启装装饰蒋总致词
易启装装饰吴总致词易启装装饰吴总致词

  易启装主打生态竹木纤维集成墙板迎合了广大装修客的需求,集成全屋整装产品是绿色的、健康的,更是色彩丰富的,而且具有寿命长的特点,可以说她就是原木的替代专家,该产品已经彻底颠覆了传统家居建材的材料,也是一款新兴的革命性的产品。  

  互联网电商的出现让家居建材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在网上购买到他想要的家居和建材,于是乎随之而来的是整个行业的大整合:一批家居建材批发商户被“下岗”,家居制造商建材供应商急切的转型升级,家居整装开始引领风潮。那么家居整装和传统装修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一、,省时、省心、省事、省力、省钱

  家居整装由厂方在后台规模化生产,直接发送到工地现场,安装更简易快捷。不使用任何胶结剂、填缝剂等材料的装修模式简单方便,只有传统石材重量六分之一,集成全屋整装更是进一步保障了装修的安全性,便捷性,让人们真正享受到安全健康,绿色生态的科技家装。木工师傅直接在毛坯墙与顶上拼装即可,快速便捷;常规住宅20多天即可速装完毕,大型工装最多不超过3个月,一站购齐装好。

  传统装修:瓦工抹平、腻子胶水、基膜覆盖,饰面粘贴;瓦工泥工木工油漆工工种多,装修中叮叮当当的响声令人厌烦,各工种易扯皮纠纷推诿责任;工序复杂时间久,常规住宅装修3个月以上,工装至少半年以上,期间要跑很多地方选购材料,劳神费力;材料陷阱众多,防不胜防。

  二、生态环保,即装即住

  装修选择时所参考的首要元素,而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没有放射性污染的全屋整装则凭借新技术的采用,使得家装能够保证对空间环境和人体健康没有不良影响,还可以对雾霾进行一定的吸附作用。而传统装修所采用的油漆、涂料、腻子、胶水等材料都会挥发大量的甲醛和苯,房子装完起码要2—3个月才能入住。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

  三、安全放心,降耗节能

  传统装修材料易霉变、剥落、无隔音效果;大多数家用建材不防火,这也是大多数工装采用石材、玻璃、金属等材料装修的原因。成本也较高。而集成全屋整装所选用的材料是采用阻燃特性的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竹木纤维为原材料,运用有国家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饰材,防腐、 防潮、防火、隔音。比普通板室内温度相差七度;相比刷油漆的房室内温度相差10度。冷热保温能力强,降耗节能;隔音高达30分贝。其应用非常广泛,墙面、吊顶、隔断和各类背景墙体都可使用。家装工装皆能满足;

  四、性价比高,经久耐用

  二次装修成本极高。家居整装更抗污保洁使用年限长。水性笔涂污可擦洗,材料本身耐磨耐冲击抗老化,一次装修,终身使用。传统装修:耐污性不强,污渍难以去除;使用年限2-6年不等。

  五、高端大气,私人订制,毛坯瞬间变豪宅

  传统装修:风格过时,产品老套,材料无非是涂料、油漆、墙纸、木工板、石材,石膏板等,体现单一,不易组合变化;长时间视觉感单调呆板。集成家居整装风格更多样化。体现各异,时尚亮丽或沉稳大气,梦幻组合;依据设计都可完成,哪怕客户有特殊的需求,厂方也可以私人订制。

  以上就是有关于家居整装与传统整装的区别,罗里吧嗦的,其实小易想跟大家说的就是是集成整装家居已经成为装修的发展趋势了,大家今后装修一定擦亮眼睛,跟上趋势,否则你真奥特了。

  也正是顺应大势的需求,同时也为了改变大家今后的家居生活,在广大消费者对装饰装修环保安全产品的呼声愈加强烈的之际,小易携手南京美娅莱斯生态竹木纤维集成墙板与大家见面了,她不但具备上述产品的所有特性,而且品质安全,是经过国家权威检测的全屋集成墙饰,由国际知名影星林心如大美女代言,以卓越的性能树立了装修建材产品发展的新标准,其所推行的健康环保竹木纤维墙板更是迎合了广大装修客的需求,美娅莱斯的集成全屋整装产品是绿色的、健康的,更是色彩丰富的,而且具有寿命长的特点,可以说她就是原木的替代专家,该产品已经彻底颠覆了传统家居建材的材料,也是一款新兴的革命性的产品,所以备受市场的青睐!

  易启装高薪聘请专业的艺术设计师,100%的自有施工队伍,厂方直供价格,致力于打造出实用且价值高的产品,只要你能想到的时尚小易全能满足您。小易所使用的墙板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纹等花色效果,是消费者比较满意的材料。小易一直强调美与健康的快捷家居,现在看真的是越来越红火了,3D,5D画面的运用更是引领了“全屋多维整体定制新概念”家装业的新浪潮,绿色环保健康享受,个性化定制,让您拥有一个全新的家。

  说到这里,小易君唾沫星子开始乱飞了,心情有点小激动,想偷偷地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开业期间不仅有进店即优惠5000元现金券,同时店主为了推广新产品,在全城征集装饰样板间,全屋成本价装饰,不多收一分钱,注意,是成本价哦!

  装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金三路与即丘路交汇向东200米路南

  临沂易启装·装饰(小易)电话:617008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