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正文

红石寨“戏雪乐园”雪力全开 嗨翻整个冬天

2018年01月17日 16:10 新浪综合 

  重磅!重磅!红石寨“戏雪乐园”,开业了!

  说好的雪,如约而至!你准备好了吗?

  雪,是冬天馈赠给人们的礼物 带着浪漫,携着喜悦与期盼它们的人儿不期而遇······

  雪,每次相遇,都会忍不住翻出手机拍照,留下了记忆和照片,却留不住雪花片片 您-不-必-遗-憾!

  红石寨“戏雪乐园”

  雪力全开,嗨翻整个冬天!

  现在的红石寨戏雪乐园已然是银装素裹,开业前四天,超值钜惠,快快奔走相告,让小伙伴们赶快来体验超值的滑雪盛宴!

  一群美丽的比基尼“小姐姐”来到红石寨戏雪乐园,大秀美腿,展示她们的“冻”人身姿!

  人生亦如滑雪,一开始都努力的攀登高峰 然后,登高远望,阅尽高处风光。

  滑下雪道的时候轻身如燕,依然保持潇洒

  雪地战车:开着坦克去遛圈~

  在厚厚的积雪上欢乐地飞驰,此刻的雪地主场是孩子们的!

  冬日里,一味的让孩子在温暖的室内,更容易引发冬季感冒等疾病,不如让孩子与大自然来场亲密接触,在戏雪中增强体质,释放童真!

  还有雪球神器为你的打雪仗助攻哦~

  放下孩子手中的手机、ipad 放下自己手中的网游,带上孩子、陪着家人来到红石寨戏雪乐园 亲子互动,回归童真。

  这个冬天让我们踏雪而来,不见不散!

  红石寨·戏雪乐园

  红石寨戏雪乐园位于红石寨景区内,雪场建有滑雪板道、雪圈道,儿童嬉雪区,雪山堆雪人区等,引进芬兰高科技人工造雪系统和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滑雪器材,目前拥有雪板500套,雪圈300个,专业的生态雪场及戏雪器具,为游客提供最优良的雪质和最安全、舒心的玩雪环境,同时为满足不同游客对戏雪产品多样化的需要,不仅有滑雪道,还有男女老幼皆宜的雪上飞碟道,惊险刺激的雪地战车、香蕉船,儿童喜欢的雪地转转转、悠波球等,让您在冰天雪地尽享堆雪人、打雪仗的乐趣,寻找童年快乐与纯真。

  注意事项

  ①室外温度低注意穿保暖且宽松适合户外运动的衣服;

  ②身上勿装钥匙等金属尖锐物品;

  ③滑雪者请按先后顺序礼让,避免拥挤插队;

  ④在坡道滑雪结束后请迅速离开雪道,避免被后面下来的滑雪者撞到发生伤害,请按照指定路线回到起始位置;

  ⑤在园内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家长朋友请将小孩子看护好,在指定区域内进行冰雪项目运动;

  ⑥滑雪使人体水分散失较大,注意多饮水;

  ⑦1.2米以下儿童须在家长监护下戏雪,孕妇、高血压及心脏病等不适合户外活动者谢绝入内;

  ⑧游客应爱护雪具及滑雪设施,如造成损坏须承担赔偿责任。

  此时的竹泉村为游客朋友们呈现出一个泉水冰挂共存,翠竹白雪同舞,冰清玉洁的“冰”雪仙境!

  快来竹泉村·红石寨邂逅一段“冰、雪”奇缘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