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临沂

新浪山东>临沂>临沂资讯>正文

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1月18日 09:56 新浪综合 

  2018年1月15日14时30分,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临沂市文化馆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原市政协副主席马德仁,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魏泽来,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冯增田,市文联主席刘建都,市民政局主任吴英萍,市民政局科长李鑫等;会议支持单位有:国人西服、齐鲁园广场、奥瑟美丽庄园、山东云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临沂长城驾校、皖商人服饰、冠诺金融、山东羲之古建园林营造有限公司等;及协会会员代表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枣庄市模特艺术家协会、泰安市模特协会等同行业协会也发来贺函以表恭贺。大会由临沂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费扬主持。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发来联合贺函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发来联合贺函
枣庄市模特艺术家协会发来贺函枣庄市模特艺术家协会发来贺函
泰安市模特协会发来贺函泰安市模特协会发来贺函

  首先,大会由市民政局李鑫科长宣读同意召开成立大会的函,函中强调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是从事模特艺术交流互助学习发展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市民政局作为登记管理单位,市文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共同对协会进行具体指导和监督管理。

市民政局李鑫科长宣读同意召开成立大会的函市民政局李鑫科长宣读同意召开成立大会的函

  随后,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工作报告提纲》、《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章程》(草案)、《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设立监票人2名,计票人2名,在市民政局领导和现场各会员代表的监督下无记名投票选举了通过了筹备组提名备案的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由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由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监事长、副监事长等人。

  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市文联主席刘建都也发表致辞,衷心祝贺协会的成立,并提出协会今后要在主管部门的具体领导下,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积极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加进来,在全市形成广泛影响,使临沂市模特艺术协会成为临沂对外宣传的一个新品牌。

市文联主席刘建都发表致辞市文联主席刘建都发表致辞

  接下来,由新当选会长管恩洁发表讲话,讲话中强调:本会以引导和发展临沂市模特艺术事业为宗旨,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与时俱进,培养造就优秀的时尚艺术人才;组织、团结本市模特艺术界人士和模特艺术爱好者,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创造真善美的高雅时尚文化艺术行为和理论,提高本市人们的时尚文化艺术素质。

当选会长管恩洁进行讲话当选会长管恩洁进行讲话

  最后,本次大会在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和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冯增田共同进行揭牌仪式后圆满结束。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和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冯增田共同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和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冯增田共同揭牌

  成立大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整场会议在喜庆热烈,欢快活跃的气氛中进行。各位领导的讲话鼓舞了协会各成员,增加了会员的凝聚力、自信心。协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发展壮大,为大美临沂的发展增砖添瓦,携手会员们共创美好未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