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圆满举行

2022年11月29日 10:54 新浪山东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伊始,济宁爱尔眼科医院CEO李涛向到场来宾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发展情况,就爱尔眼科共建眼科医教研,合力打造“名校+名企”典范的发展计划做详细介绍。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CEO李涛就共建医教研发展作讲话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朱德峰院长表示,随着时代进步,人们对视觉的依赖程度都越来越高,对眼视光专业发展和人才需求越来越大。济宁爱尔眼科医院充分发挥眼视光学科优势,制定详细的实习生视光带教计划,为我院实习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实践机会和就业。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朱德峰就眼视光发展及实习生带教工作作讲话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书记贾怀锋副教授对医院带教工作给予肯定,济宁爱尔眼科医院拥有完善的带教计划,规范的实习评估,实习生在院内获得充分的实操动手能力和严谨的理论知识培训,对于每一位实习生的学习和工作实训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两校的合作在未来能够继续深化。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与济宁爱尔眼科医院达成实习生实践教学基地合作,也将推动济宁地区眼视光学科发展,培养更多眼视光专业人才。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书记贾怀锋讲话

  济宁爱尔眼科医院与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授予我院刘涛主任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济宁爱尔眼科医院视光与小儿眼科刘涛主任作为带教老师代表,就现阶段实习生在专业带教、规范化培训考核、专业实践应用、食宿生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

  视光与小儿眼科刘涛主任就实习生带教工作做汇报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实习生代表分享实习心得

  薄衫而至,厚衣而去,懵懂而来,满载而归。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在促进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在校企合作上,结合高校开展实习培训工作,实现选拔高素质人才和学生就业双赢,进一步推动济宁地区眼科及眼视光行业的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