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轻松拥揽更多阳光入户!华地鸿顺天泰城纵享静谧生活

2022年11月28日 14:21 商讯 

  华地鸿顺天泰城

  生活不能打折,房子不能将就。我们更想拥有一处集生活、娱乐于一体,满足物质与精神双需求的综合空间。

  而目前满足这些需求社区,济宁就有一个。

  不可或缺的玄关

  把好生活第一道关

  以前从来没把玄关当做选房标准,现在才知道有玄关多么的重要。在华地鸿顺·天泰城建面约132㎡全明四居室中,玄关作为入户的过渡空间,可承载收纳功能,外出回家,换鞋换衣,单独消毒,大大提升了居住环境的安全性和生活的便捷性。

  示意图

  四叶草户型

  三代人都能各安其所

  从前人口少的家庭,很多会选择大两居,空间充足住的舒服。但是家长需要居家办公,孩子需要上网课,这时候大家就发现功能间的数量更重要,每个人都期待拥有一个安静的独处空间。所以华地鸿顺·天泰城四室奢阔空间,日常生活起居互不打扰,且宽敞舒适的北卧,安静无打扰,三代同居,也能纵享静谧生活。

  实景图

  超宽瞰景阳台

  尽揽实用与诗意

  充沛的阳光,作为我们居家生活的对外窗口,不仅能起到杀菌作用,心向阳光,还能愉悦我们的心灵。华地鸿顺·天泰城建面约132㎡的阔景阳台,轻松拥揽更多阳光入户,这里不仅是晾晒衣服、种花养草的地方,还是一边喝茶一边欣赏社区美景的休闲区。

  示意图

  一所房子,用建筑承载着家的温度,也让更多的人体会到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重要性。

  不仅是房子,还要有一个能让你待得住的好户型:华地鸿顺·天泰城 建面约110-230㎡ 城芯大宅 当红争藏,为热爱生活的置业者,敬献一处健康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