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开展“三进三暖”专项活动,助企纾困,为企护航

2022年11月28日 14:21 商讯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纾困惠企政策落实成效,推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由地方监管部门主办,以“三进三暖”为主题的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专项活动,以金融之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快速行动,上下联动。自活动启动后,该行通过“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等措施,聚焦因疫情暂时遇困行业企业等金融服务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通过“进行业,暖信心”、“进企业、暖企心”、“进新群体、暖民心”全方位开展金融服务,全行员工齐参与,在全辖形成人人参与活动的热烈氛围。

  一企一人、一企一策。该行将“三进三暖”专项活动工作和金融辅导相结合,一方面坚持落实金融辅导企业定期拜访沟通,持续跟进了解企业续贷、降息等合理要求,并及时协助企业解决。一方面坚持金融辅导员及一线客户经理深入到企业蹲点调研,按照“一企一人、一企一策”的要求,向企业宣传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量体裁衣,制定切实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提出化解风险建议。

  名单指引,产品助力。该行以企业清单为依托,发动全辖客户经理进行走访对接,为企业解疑答惑,定制授信方案。通过线上、线下信贷产品组合,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以“信贷工厂”为依托,发挥信贷工厂的标准化、流水线的优势,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全面的金融服务。

  作者:孟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