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中行济宁邹城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年01月30日 15:40 商讯 

  近日,中行济宁邹城支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称赞。

  近日,一名女性客户急匆匆地来到中行济宁邹城支行,称其父亲的社保卡丢失,现急需看病想补办社保卡,但其父亲由于卧病在床许久无法下地,无法来银行补办社保卡。

  该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两名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核实服务,工作人员结合老年客户的实际情况,与其交谈确定其真实意愿,在客户同意的情况下签署授权委托书,授权其女儿代为办理社保卡补办业务。随后客户的女儿来到该行办理相关业务,客户对中行工作人员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中行邹城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想客户之所想,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作者:赵倩楠

  来源:中国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