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喜迎八方学子,笑脸张张共谱和谐校园。又见一年金秋九月,9月9日是山东政法学院迎来了2017级的新同学。

  在山东政法学院校园里,欢迎新同学的横幅鲜艳醒目,主干道上车水马龙,提着行李的新生们来来往往,迎接新生的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17级新生带着家长的嘱托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信心满怀地走进山政,开启了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李玉福、院长吕涛和党委副书记徐文谋等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及前来报到的新生,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并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情况,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努力学习,积极适应新环境,让家长放心。

  今年学校2017级新生近3400人,涵盖法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知识产权、监狱学、新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英语、日语、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编辑出版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工程、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24个专业。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