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学生韩士玲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大赛最高奖项特等奖。
      “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时两个月,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通过校赛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来自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18所院校的40项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选手们进行职业生涯PPT展示和职业角色模拟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韩士玲展示了参赛作品《悦纳真我·笑赢人生》,凭借准确的职业定位展示和出色的临场表现获得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夺得特等奖。
      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科协和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华传统茶艺表演大赛等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追求全面发展、勇于挑战自我的良好风貌。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