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总体安排,为鼓励我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大学生科技社团示范带动作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与山东省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共同开展了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审,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专利创新社团获得“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荣誉称号,专利创新社团会长贾雪松同学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会长宫建华同学荣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称号。

  学院专利创新社团创办于2013年4月,自成立以来,本着“活跃大学生科技创新气氛,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申报专利能力,培养知识产权专利务实人才”的指导思想,广泛深入地开展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课外专利实务活动。在院领导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专利兴趣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该社团形成了以“锐意创新 决胜未来”为社训,集专利画图、专利撰写、专利申报、专利培训、社会实践于一体的综合性学生团体,对于强化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建设,营造良好的专利申报氛围,为同学们进行申报专利创造条件。

  学院在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及个人评选中获佳绩,对于引导学院科技社团发展,激励成员积极参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将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