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和

  世界顶尖教育大咖对话吗?

  你想知道

  剑桥大学需要什么样的学生吗?

  你知道

  考取世界名校,要做哪些准备吗?

  你想探寻

  优质国际化教育的实践路径吗?

  你想感受

  济南安生PBL课程的独特魅力吗?

  机会来了!

  阔别4年,英国剑桥大学副校长David Cardwell大卫·卡德维尔又要来济南了!

  David Cardwell 是谁?

  他是英国剑桥大学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世界著名超导专家。

  他来济南做什么?

  Cardwell教授常年领衔剑桥大学中国招生面试官团队。在疫情之前,他年年都来中国,直接参与面试,选拔优秀学子。Cardwell教授还有一个重要身份,他是中国安生学校(上海、济南、合肥、南京)发展指导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是济南市安生学校的PBL(问题导向型研究性学习)首席导师。这次济南之行,正是为了对济南市安生学校的学术发展和PBL进行面对面指导,更重要的:他在济南还将出席由济南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安生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济南市安生学校承办的聚焦PBL项目式学习,培育核心素养高端论坛——以世界教育视角论中国学生核心素养培育大型公益探讨分享会。

  分享会有哪些亮点?

  上午场里,David Cardwell将带来主题演讲——分科教学和项目式学习之间的关系。他还将和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等特邀嘉宾,以及济南安生学子和家长进行沙龙互动,面对面探讨项目式学习如何赋能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

  下午场中,David Cardwell将对话初高中家长,以世界名校选人标准,带来主题演讲——剑桥大学希望录取什么样的学生?想申请名校要如何做好准备?他将和济南家长、学生面对面对话。活动当天,济南市安生学校初中部、高中部学生将带来《不同蒿属植物提取物抑菌效果的研究》《变迁:打造校园版济南城市文化展览厅》《拖缰岭山体公园植物电子身份证设计》等PBL学习成果展示。 

  特邀嘉宾还有谁?

张斌张斌

  张斌

  博士,研究员。山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山东省课程与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邢建平邢建平

  邢建平

  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副院长

张梧华张梧华

  张梧华

  安生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安生·剑桥大学中国遴选中心主任

  报名方式

  你想和剑桥大学副校长对话吗?下午场面向社会报名啦!我们向初、高学段学生及家长发出邀请函,复制链接即可报名:https://thomasstaff.schoolis.cn/Form?linkId=77496

  4月1日,济南市安生学校,期待你的莅临!(名额有限,限70组,以报名先后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