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牵头的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第三次研讨会在泉城大酒店举行。省内11所参与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指导方案开发的高职院校骨干老师和中职学校相关专业老师,以及相关企业专家参与研讨。

  此次会议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批高等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要求,为高质量完成三年制高等职业教育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开发而召开。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所长于家臻就如何贯彻职业教育的精神,怎样高质量完成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进行指导。我校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范维江对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指导方案的开发进展做了汇报。各参与院校的骨干教师和企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专家踊跃发言,对下一步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指导方案的修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高质量的完成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指导方案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