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表率作用,近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长军、副院长李爱芹、副院长李秀英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15人前往南山管委会西营镇黄鹿泉村,代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为结对帮扶的贫苦户送去了温暖。

  在听完第一书记介绍完黄鹿泉村近两年的发展变化后,杨长军表示,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黄鹿泉村一定会早日脱贫致富,生活越来越美好。

  随后,杨长军将帮扶物品送到老人家中,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问候老人家的冬季取暖、生活生产等问题,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为黄鹿泉村提供帮助和支持。

  走访贫困户结束后,这次前往黄鹿泉村一行的15人纷纷表示,定会积极配合黄鹿泉村干部,落实上级安排和部署,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并结合贫困户实际,合理统筹下一步扶贫方案,着力帮助黄鹿泉村贫困户尽早摆脱贫困。

  (内容来源于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