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新加坡国立大学了解到,学校将委派具有多年亚太地区招生经验的招生负责老师在山东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课程设置和招生规模最大的学府。聚焦亚洲视角和专长,以国际化教育和研究方法闻名于世,新加坡国立大学已跻身世界30所顶尖学府之列。新加坡国立大学共设3个校区,17个院系,其所提供的变革化教育可以帮助学生培养能力,构建国际视角,适应世界各地的商业和职业需求。

  Megan Wang 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招生老师,有着多年的亚太地区招生经验。本次将莅临山东。

行程安排如下:行程安排如下:
10月18日周四上午9点在济南市万和培训学校(齐鲁国际大厦C606室)10月18日周四上午9点在济南市万和培训学校(齐鲁国际大厦C606室)

  可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互动解疑答惑。因为人数较多,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0531--67881628   15866762628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