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10月13日下午,长清区教学基本规范检查团在董传海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归德街道中心小学进行督导检查。街道教育办主任戴良国等领导陪同。

  督导评估组领导按照评估细则分别对学校课程管理、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认真查看教师备课、抽查学生作业。同时,召集部分学生和老师开展了问卷调查和现场座谈。

  检查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对学校今后教学常规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学校领导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推动学校规范办学,以“四会五能”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学校特色创建,从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近年来,长清区归德街道中心小学非常重视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学校的管理制度健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逐渐走向规范化、科学化。学校以“四会五能”为载体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围绕社团、学校课程建设,成立了体音美特色培养、书法兴趣小组、《德韵社》文学社团等十多个兴趣组织,体育、艺术、音乐等诸方面全面开花,探索创造出一条适合学生素质多层面发展尚德尚美的教育路子,促进素质教育向深层次开展,提高了办学综合效益。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