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截至下午6点,已经有2431名学生完成报到注册手续,占录取新生的91%。

  为做好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学院暑假期间就召开部署协调会,统筹安排,成立了迎新领导小组和8个工作组,制定了详尽的迎接新生报到工作方案,在济南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都安排了老师和志愿者为新生进行指引,并有学校的校车接站,为学校新生提供便利,以使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家的温暖。

  早上7点,各系及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迎新志愿者们来到篮球场及行政图书楼四周布置摊位。上午8点,各项迎新工作准备就绪。随着新生陆续到来,工作人员开始为提前到校的新同学办理入校手续;志愿者们热情询问,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办理缴费、报到、电子注册等各项入学手续;保安指挥车辆有序行驶……校园里一片热闹。

  报到场地内外,紧张、忙碌,但有序不慌乱。各系耐心细致接待新生,精心准备特色活动及服务,增强认同感;招生办为新生提供信息咨询,及信息采集表等服务;学生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开设绿色通道,提供学费暂缓、助学贷款、政策咨询服务,方便新生入学;安全保卫处在校园设置多个指路标志;总务处也安排了服务站为迎新提供保障。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