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清晨,酷暑消退,秋风送爽。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雅美少年,向着文明出发!”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主题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盛大举行。在这充满意义的时刻,孩子们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成长”大礼。

  开学红毯,走好人生每一步

  一年级小学生,他们开心的上学啦!在新生开学的第一天,校园里有红毯、心愿银行、火车、入学证书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迎着清晨的朝阳,小手拉着大手,开心的向四周挥手,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信的笑容。他们拍照留念,留下了珍贵的入学记忆。

  新学期,乘着文明号列车出发

  伴随着”呜——呜——”的汽笛声,“文明号”动车组列车开进了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的校园,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都领到一张专属文明车票。开学典礼上,高红燕校长给全体师生送来新学期寄语,对全体师生给予殷切的希望和满满的祝福。在高校长的口令下,文明列车正式启动啦!盛福的文明列车顺利起航。

  开学典礼表演,精彩纷呈

  在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的开学典礼上,文明小使者们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舞蹈小灵们表演的《微笑的季节》,用“微笑”浇开了新学期的文明之花;此外还有鼓号演奏、雏鹰小队活动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等,让文明理念润泽每个孩子的心灵;大队委发出文明倡议,号召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学期雅美少年!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起点承载新梦想,通过精心准备的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心中种下文明的种子,一起争做雅言美行的盛福学子。孩子们加油吧,一起争做雅美少年!时光正好,让他们与爱相约,一起向着文明快乐出发!

  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以“雅美教育”为办学理念,以一颗“谦和之心”,追求“臻美”境界,以“雅”布泽校园的每一角落,将“美”内化于每一个幼小的心灵,通过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人生发展奠基。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