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浪山东了解到,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官网公布的信息,2019年计划招收普通本专科学生5100人,其中本科计划4560人,专科计划540人。

  2018年11月,教育部批准泰山医学院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合并组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19年2月,大学正式成立。关于济南新校区是否今年在济南招生,学校回应,“目前济南主校区正在加紧建设,具体2019年能否启用视建设进度而定。关于济南、泰安校区,将来会根据学科建设情况统筹发展、统筹教育资源。”

  据了解,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新生开学时间暂定8月30日-31日,以录取通知书为准。除生物技术、制药工程和药学三个专业济南、泰安校区分别培养外,其他新生全部入住泰安长城路校区。该校四个校区的发展方向各有侧重,济南主校区为高端定位、全球视野、国际标准;泰安校区是聚焦基层、强化质量、服务山东;章丘校区为成果转化、培育产业、提升动能;青岛校区则是特色鲜明、形成优势、国际一流。

  2019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