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董事长魏振东出席并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吕传毅宣布运动会开幕,院长韩冰主持。

  学校名誉董事长孙启玉,鲁商集团派驻学校原工作组组长李明泉,学校顾问、原山东医科大学校长王琰璧,原董事长、院长匡奕珍,学校顾问、滨州医学院原副院长张培功、学校顾问高培福,副院长杜敏、耿磊及中层干部在主席团就坐。

  魏振东在致词中表示,体育精神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在复兴道路上所必备的精神要素之一,也是齐鲁医药学院办学二十多年来艰苦奋斗精神的缩影。一代代鲁医人筚路蓝缕、既往开来,就是靠着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学校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他指出,体育事业发展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不仅是人类的美好追求,更是大学精神的内在要求。我们医学院校的学生更需要拥有强健的体魄,以旺盛的精力达到“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目标。他希望全校师生运动起来,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塑造品格、振奋精神,让每一个人都变得更加优秀!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

  各学院带来团体操表演。

  开幕式后,本届运动会鸣枪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