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幅画真有创意,学习感悟也好!”“这个字太漂亮。”日前,济南中学初中政治组在各年级深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进课堂学习专题研究活动,组织了二十大“时事政治”专题学习进课堂活动,各班还举办了主题手抄报或黑板报制作展览。

  七年级5班的学生们在班主任孙兰兰老师的指导下,结合思政课上“党的二十大”《时事政治》专题学习,积极撰写学习感悟和体会,将所思、所悟、所感,用手中的画笔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来,制作了一期主题手抄报并在班内展示交流。

  本次展览评选出27份精美作品,孩子们的手抄报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让人称赞不已。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作品饱含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家乡和青春心向党的美好情怀,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才华,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无悔于青春韶华,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获奖学生林潇喆说。

  思政课老师向获奖的孩子们表示祝贺。他说,通过开展主题手抄报活动,培养了青少年心向党的情怀,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郑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