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抓住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作用,3月25日,齐鲁医药学院2023年首场校园招聘会在运动场举办。

  齐鲁医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为借此契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与各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为他们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董事长魏振东、院长韩冰,副院长杜敏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积极推荐各专业优秀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有243家单位到校揽才,提供岗位8000余个,涵盖医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理学等5大学科门类,其中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0医院(原淄博148医院)、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成武县人民医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现场共有约30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0余人。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也让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当前的引才环境、引才政策和引才需求。学院将继续把“春季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求职需要,搭建持续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实现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