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滨州市的山东省北镇中学的宣传栏上,张贴了聊城大学寄来的大红喜报,祝贺该校的11位2017届毕业生,在聊大求学四年后顺利考取了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高校深造。近日,聊城大学陆续向山东省实验中学、枣庄三中、新泰一中等省内200余所优秀生源基地寄送喜报,通报毕业生在校期间评奖评优情况和考取研究生情况,感谢各学校长期以来为聊城大学输送大量优质生源。

  向优秀生源基地学校寄送喜报,是提高聊城大学招生宣传工作效力的一项举措,旨在加强学校与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与联系,继续推进大学-高中人才联动培养,引导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感恩中学的培育。收到喜报的中学,把喜报张贴在宣传栏等醒目位置,也吸引了大量师生围观,从而让更多生源学校,了解聊城大学办学特色和优势,扩大学校影响,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聊城大学

  多年来,聊城大学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注重培养富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在省内优秀生源基地具有“学在聊大”的良好口碑。聊大学子历年来在大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类比赛,大学生英语竞赛、各专业学科竞赛等比赛中勇夺佳绩,荣获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英才奖学金”等各级各类奖励。同时,大量勤勉好学的聊大学子,每年都能通过保研和硕士研究生考试,进入全国各知名高校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