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普通高中组的比赛火热开幕,济南一中健美操队凭借着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喜获佳绩,赢得本次比赛健美操自选套路特等奖,啦啦操自选套路特等奖,荣获“最佳团队奖”,高二23班学生朱妍姿获最佳运动员称号,体育组教师刘娟和于爽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健美操队全体队员在教练员刘娟、于爽的精心指导下,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刻苦训练,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心士气满满。赛场上,队员们用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赢得了裁判员们的赏识和青睐,迎来了赛场上最完美的绽放,充分体现了一中学子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功夫不负有心人,所有荣誉的获得都凝结了教练员和全体队员的辛勤汗水,正是由于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和勇攀高峰的精神,才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为团队而战,为一中而战,济南一中健美操队再一次用满满的正能量阐释了最优秀的“一中人”的深刻内涵。(文/图/刘娟  编辑/周贤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