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上午,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院长闫向军、副院长赵冰,建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济南分行行长刘春龙、建行济南分行副行长刘建伟出席签约仪式,闫向军院长主持仪式。

  陈国忠书记代表学院向建行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三十年来,建行济南分行见证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从中专到大专、从默默无名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发展历程,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运维和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此次银校合作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能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更好的将建行“贤者择善、善建者行”的文化植入人才培养,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为文化和旅游业的人才培养携手前行,再续华章。

  刘春龙行长介绍了建行的发展历程,表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建行济南分行的重要合作伙伴,感谢院长期以来的信任,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能够更好的做到优势互补,在更广泛的领域紧密合作,建行济南分行将一如既往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文旅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支持。

  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旅游和金融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企业和校园文化建设融合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闫向军院长和刘建伟副行长签订并互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协议将在金融服务与学校结算、信贷需求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建行银校合作服务平台与学院现行使用的信息化系统对接,推广电子支付结算工具的使用,共同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及全体教职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打造智慧校园、拓展人才培养渠道、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签约仪式的人员还有:学院:王建峰;建行济南分行:刘勇中、林拥旗、张霞、郝秀红、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