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加强女企业家文化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力,激发女企业家创新发展动能,展示女性创业者的文化素养,由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山东省女企业家书画摄影展”于9月17日在山东省文化馆举办,原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立军女士,原山东省人大常委、副秘书长、内司伟副主任翟立明女士,山东省妇联副主席玄祖香女士,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李霞女士,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满琦女士,山东省文化馆副馆长徐永生先生,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柏文女士出席开幕式典礼并剪彩。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常翠鸣受邀出席并主持开幕式典礼。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我省女企业家、女摄影家们的书画摄影作品120余件。这些作品大多立意新颖,风格独特,渗透着作者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蕴涵了女企业家、女摄影家独有的文化内涵,充分展示了她们崇高的思想境界,抒发了巾帼豪杰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它不仅是我省女企业家、女摄影家文化生活的缩影,更是向祖国70年华诞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