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德州职院大学生维修协会在青龙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学以致用,回赠社会”的宗旨,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

  早上7时40分,志愿者们准时集中在校门口集合,拍着整齐的队伍,整齐有序的前往目的地。分几个小组在小区内进行义务维修活动宣传。

  通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很快就得到了响应,居民们纷纷从家里拿出需要维修的家电来到维修地点进行检测、维修。志愿者们先将需维修的电器进行登记,维修人员便开始动手查看电器存在的问题,进行电器维修。本次活动共修了35件家电,修复率94%以上,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圆满成功,活动过程中不仅能很好的锻炼志愿者们的动手能力,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生活当中,既方便了小区居民的生活,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乐观,默默地奉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