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东职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院长秦河出席活动并颁发聘书。副院长郭鹏主持会议,宣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名单,并作表态发言。

  秦河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治理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完善,是学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依法依规办学的重要实质举措,也是加强优质校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保障。秦河要求,要充分认识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组织认真学习《山东职业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章程》,明确工作职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在教育教学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善于总结发现提炼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成果,发挥好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保证学院教育教学秩序和人才培养质量。

  第一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职业学院教材编写与选用审定组成员名单》,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提出建议。

  (通讯员:王超 秦学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