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美国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副校长大卫帕顿(David Patten)先生、安博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许巧龄女士一行到山东职业学院访问交流,副院长郭鹏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吕子泉、铁道信号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杨文虎陪同会见。

  郭鹏对大卫帕顿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行业背景、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以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大卫帕顿介绍了美国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的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以及开展情况。双方在前期联系沟通的基础上,商讨了国际合作项目具体细节,在中美合作办学、骨干教师海外培训、引进美方师资和优质教育资源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通过此项目,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校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成立于1946年,通过了美国教育部认证机构——新英格兰院校协会的认证,同时也是最早一批受我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精英文理学院。学校特色学科为信息技术、网站与移动应用开发、工商管理、时尚产业管理、护理学等。1989年,海湾州立大学(波士顿)获得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的认证。就业率常年居于马萨诸塞州前列。

  (通讯员:吕子泉 秦学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