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晚上,山东高速男篮最终没有挺进总决赛,就像《灌篮高手》里说的那样,青春的梦想总是不完美的。山东高速男篮的小伙子们赛后也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表了感概,这个赛季,他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成长。

  对丁彦雨航来说,这个赛季注定难忘。在常规赛中,他以出色的表现再次蝉联MVP,在没有受伤之前,季后赛场均能得到29.8分,他逐渐成长为这支球队的领袖,“这条路注定不好走,注定有遗憾,所幸兄弟同心,所幸我们一直坚持,还会继续坚守梦想。结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山东,下赛季还会再来。 ”

  作为球队的队长,睢冉这个赛季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他在场上的每一次防守,每一次抢断,都是那样的积极。抢七大战球队遗憾落败,未能上场的他在话语中也透露着不甘,“恭喜广厦!也为我们球队鼓鼓掌!这是我觉得离我最近的一次…却是最远的一次…有些东西是必然也是偶然…结束了…下一次不知道何时才有这样的机会…为我们球员感到不甘心!真的不甘心!明天太阳还会升起……每一个为我们呐喊的球迷和支持我们的人我想说…我爱你们!不甘心…不甘心… ”球队老将张庆鹏,在抢七大战中表现抢眼,每到球队进攻哑火的时候,他那手精准的三分总是帮助球队止血,赛后张庆鹏说道:“最后一场这个赛季遗憾结束,祝贺广厦。距离职业生涯退役还有一个赛季,说起来很伤感。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走来,我对的起自己,对的起球队,对得起每一回合的奔跑。我在坚持最初的梦想,享受篮球带给我的快乐。感谢你们又一个赛季的支持和鼓励。”

  作为曾经被称作“小李飞刀”的李敬宇,本赛季转会到山西的他也在微博中表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山东人,看完今天这场比赛,只想说竞技体育是残酷的。大家都曾为了篮球,流过汗、流过血,流过泪。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看到家乡兄弟们并心同力的拼搏,也希望山西队新赛季能够怀揣坚持与梦想,扬帆起航。”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