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上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中新项目主任托尼·奥勃良先生和中新项目主任杰西·刘女士一行莅临东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考察。

  东营职业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张汝山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探索实践成果,重点介绍了“三阶课程、三化教学、三维评价、三大平台”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践,带领外宾现场参观了创业教育教学相关成果。托尼·奥勃良先生被东营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层次设计,大布局建设所感染和震撼,对学校创新创业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托尼谈到,在国外内参观过很多高校包括本科院校的创业园及创新创业教学现场,这是他所见过的最实际、最落地、最成体系的“双创”教育教学的典范,并诚恳邀请张汝山担任新方“双创”客座教授。

  今年以来,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台湾等国(境)外高校的代表团相继到东营职业学院考察参观“双创”体制机制建设和教学成果,东营职业学院“双创”教育教学向国际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