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下午,东平职业中专副校长韩翠贤一行四人来德州职院就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连读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出席交流会,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及东平籍学生在德州职院的学习生活情况,招生就业处、基础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洽谈会现场)

  (参观实训中心)

(与被德州职院录取东平职专学生合影)

  韩翠贤对德州职院多年来对东平籍学生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德州职院在东平的招生宣传工作。韩校长在介绍了东平职业中专的办学情况后,对德州职院高职学前教育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与德州职院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连读进行合作,并就合作的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实质性的合作办学打下了基础。

  交流会后,周爱红部长陪同客人们参观了校园。

  (通讯员  魏延波)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