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于9月25日-11月下旬在北京展览馆面向公众开放,展览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十个方面全面宣传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而与同名实体展同步开展的数字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近期,济南中学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全校师生浏览观看“砥砺奋进五年”大型成就展,并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连日来,济南中学以年级、部门、班级为单位,组织全校师生利用计算机课或工作之余,通过PC端、手机端等方式进入网上展馆观展,从民生到外交,从经济到法治,精彩的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不仅讲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更激发起师生的情感共鸣,共同感受国家五年来的辉煌建设成就。师生们纷纷网上留言,争相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愿。

  与此同时,学校还通过校园网、电子屏、展板等形式宣传“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和各类载体进行广泛宣传暖,激发师生的民族自豪感。

  (通讯员 郑佐文)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